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晋中市纪委监委机关举办 “以赛促学·知行合一”知识竞赛

时间:2023-05-06 信息来源:晋中市纪委监委网站 [字体:超大 ]

4月28日,晋中市纪委监委机关举办“以赛促学·知行合一”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机关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党员代表共11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孙蕊萍在致辞中提到,这次知识竞赛,既是对学习成果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对机关干部知识储备的一次“大阅兵”,还是为年轻干部展示才华、锤炼本领提供的一个“大舞台”,同时也是各支部换届后首次集中展风采、亮形象、提干劲的一次“大比武”,希望参赛选手们都能赛出成绩、赛出风采、赛出水平。

本次竞赛由来自市纪委监委机关各支部选派的10支代表队参加,竞赛设置了初露锋芒·必答题、眼疾手快·抢答题、险中求胜·风险题和一锤定音·附加题4个环节。经过激烈比拼,机关第一党支部获得本次知识竞赛的一等奖,机关第三、第九党支部获得二等奖,机关第七、第八、第十党支部获得三等奖,机关第二、第四、第五、第六党支部获得优秀奖。

比赛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很好的学习经历,进一步检验了自己对业务知识的掌握程度,更加深了对党纪法规的认知理解,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学以致用、以行促学、学用相长,把比赛中激发出的热情激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凝聚成走在前、作表率的强大动力,努力锻造成为知识储备丰厚、斗争本领高强、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为我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