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晋中市纪委监委机关举办 “学习贯彻二十大 踔厉奋发谱新篇”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23-03-31 信息来源:晋中市纪委监委网站 [字体:超大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3月22日,晋中市纪委监委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踔厉奋发谱新篇”主题演讲比赛,旨在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引导党员干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段滋建,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孙蕊萍,市监委委员姚铁军以及部分党员干部共70余人观看了比赛。

本次比赛共20名选手参赛,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台演讲,现场打分记录。选手们紧扣“学习贯彻二十大·踔厉奋发谱新篇”主题,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以生动的语言、饱满的热情、鲜活的事例,讲初心使命、说学习体会、谈责任担当,从不同角度诠释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感悟。经过激烈角逐,比赛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并进行颁奖。比赛结束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清廉机关”创建短片。

本次演讲比赛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项重要活动,对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激发拼搏进取的工作热情,培养担当作为的斗争精神起到了积极作用,助力晋中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