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工作

晋中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开展秋季开学监督检查

时间:2021-09-20 信息来源:晋中市纪委监委 [字体:超大 ]

为全面了解和掌握学院的开学情况,推动学院各部门积极稳妥做好新学期准备工作,确保新校区搬迁后开学工作全面开展。9月16日,院纪委书记李英带领督查组一行,对学院开学准备情况进行监督检查,为学生返校保驾护航。

督查组通过实地查看、翻阅台账、现场询问等方式,紧盯疫情常态化管理、校园服务保障和校园安全,细致了解各部门开学准备情况。实地查看学院门卫、教学区域、学生宿舍、食堂等重点区域,对发现的风险隐患进行现场提醒,要求立即整改,细化责任落实。李英同志特别强调新校区开学期间,部分工程施工同时进行,校园安全管控难度大,要进一步严格落实疫情常态化期间的安全管理制度,充分保障师生的人身和财产安全。针对影响餐厅、学生公寓正常运行的供电、热水供应等难题,与后勤部门进行了积极交流,提出一些可行性建议。

在后续阶段,院纪委坚持重点关注返校学生在校期间的管理服务工作,将保障秋季开学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查,督促相关职能部门、各系部毫不松懈做好秋季开学工作,进一步加强明察暗访和随机抽查力度,坚持党委工作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以扎实有效的工作做好监督检查工作,确保秋季学期开学各项工作平稳、安全、有序。


上一篇:上一篇:

下一篇:下一篇:围绕“三个聚焦” 履行监督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