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工作

《莲香晋韵》栏目正式开播

时间:2021-07-05 信息来源:晋中市纪委监委 [字体:超大 ]

为进一步推动廉洁文化走进基层、面向社会,由市纪委监委联合晋中广播电视台推出的《莲香晋韵》栏目于6月30日19:30在晋中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首播。

该栏目是对《廉政聚焦》栏目的改版升级,设置了莲风律动、一品青莲、清风你我谈、以莲为镜、清风莲影等板块,每周播出三期,每期时长约30分钟,并同步在“视听晋中”App、晋中市纪委监委微信公众号等平台上线。

该栏目旨在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核心要义,聚焦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突出廉政文化正面引领作用,力争将该栏目打造成为突出政治性、蕴含思想性、注重艺术性、体现时代性的宣传阵地;成为社会广泛参与、群众喜闻乐见,更具亲和力、吸引力、感染力的舆论平台;成为引领廉洁风尚的一缕清风、一股暖流,助力涵养正本清源、固本培元的政治生态。

该栏目的推出,既是市纪委监委紧扣新形势新要求,更新传播理念,创新表达方式的重要举措,也是创新创优“莲香晋韵”晋中廉政文化品牌的探索实践,更是一体推进“三不”,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又一次有益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