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顺县纪委监委念好“严实细”三字诀扎实开展纪律作风集中整顿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20-12-04 11:13

和顺县纪委监委
念好“严实细”三字诀
扎实开展纪律作风集中整顿
 

    和顺县纪委监委高度重视省委第七巡视组在对市级单位工作纪律执行情况检查中发现的工作纪律松驰等问题,及时落实市纪委监委关于在全市开展纪律作风集中整顿的通知,聚焦监督首责,在全县范围开展纪律作风集中整顿。
    “严”字当头,重申纪律规定。印发了《中共和顺县纪委办公室关于重申严格遵守相关纪律的通知》,围绕“着力整顿政治意识不强问题、着力整顿工作慵懒散问题、着力整顿值班纪律执行不到位问题、着力整顿会风会纪不严不实问题、着力整顿个别人员吃空饷”五个方面问题,重申纪律作风规定和要求,在全县开展集中整顿。       
    “实”字托底,全面推进整顿。从11月18日到12月18日为期一个月,按照“动员部署、问题查摆、整改完善”三个阶段,通过自己找、领导点、群众提等方法,深入查找单位和个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既建立问题整改台账,又要完善各项制度,建立长效机制,推动“当下改”和“长久立”齐头并进,确保各个阶段扎扎实实,取得实际成效。
    “细”处发力,明确工作要求。进一步压实全县各级党委、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政治责任;进一步督促全县各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严格遵守党纪党规和纪律作风各项制度规定,始终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检视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抓好整改落实,推动管党治党从严从实不断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