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届寿阳县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3-01 20:03

2021年11月8日,寿阳县召开十四届寿阳县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胡鑫宇,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田彦斌出席会议。

会上,田彦斌宣布了《十四届寿阳县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巡察组长授权决定》,县委巡察办负责人宣读了《十四届寿阳县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实施方案》。

胡鑫宇在讲话中强调,要深刻理解政治巡察内涵,坚持政治巡察定位,把握政治巡察价值取向,切实推动群众急难愁盼或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得到有效解决;要精准把握巡察对象特点,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市委、县委重大决策部署,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情况,切实把巡察这一制度优势更好地转化为治理效能;要严明组织纪律,加强协同配合,强化理论武装,用新思想新理论指导巡察工作,确保本轮巡察任务顺利完成。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巡察组全体人员,县纪委监委监督检查室主任,相关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政法委、县审计局、县信访局、县农村事务服务中心分管领导,第二轮被巡察单位班子成员和被巡察村所在乡镇主要负责人、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