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太谷中学办公室主任薛卫东同志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敷衍塞责有令不行的通报

发布时间: 2020-12-09 10:40

        太谷县纪委监委在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监督执纪问责中,查处一起违反组织纪律,拒不执行单位疫情防控安排的案件。
        2020年1月,太谷中学办公室主任薛卫东在校领导安排和学校党政联席会议决定由办公室负责撰写《疫情防控实施方案》和《应急预案》的情况下,仍然固执地认为该项任务应当由校政教处承办。
        薛卫东身为共产党员,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的情况下,薛卫东政治站位不高、思想认识不足,个人服从组织的组织意识淡漠。2020年1月30日经太谷中学党政联席会议决定免去薛卫东办公室主任职务。2020年1月31日县纪委给予其党内警告处分。
        为强化警示教育,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各项工作纪律,全县党员干部要引以为戒,严格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的防控政策和各项工作部署要求,认真执行市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I级响应机制8条措施,进一步强化担当、主动作为、履职尽责,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特此通报!
 
 
中共太谷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0年1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