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太谷区委第十一轮巡察公告

发布时间: 2020-12-25 09:42

        经区委统一部署,第一届太谷区委第十一轮巡察从2020年12月中旬开始到2021年3月结束,三个巡察组分别对区委办、宣传部、统战部、政法委、人大机关、政府办、自然资源局、能源局、医保局、政协机关、疾控中心、人民医院、防震减灾中心、扶贫开发中心、环境卫生服务中心、太谷区保安公司、太谷区中小企业信用担保有限公司、太谷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18个单位开展常规巡察。
        巡察组主要对被巡察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执行《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其他党内法规,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问题进行政治监督和政治体检,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近三年以来调离和退休的原领导班子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负责人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决策部署情况、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等方面问题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范围的信访举报,将按规定转有关部门处理。

第一届太谷区委第十一轮巡察组进驻情况一览表

        特此公告

 

中共晋中市太谷区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2020年1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