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纪委监委公开曝光我区1起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来源:榆次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 2020-12-08 14:46

       为 持续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 晋中市纪委监委于20 19 10 28 日将我 查处的1起 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通报如下。
       榆次区北田镇政府水管站原站长张庆生等5人在项目验收工作中不正确履行工作职责问题。2011年至2012年,张庆生等相关人员在验收北田镇田乔村“一事一议”财政奖补项目工作中,未按规定走访农户,未对项目落地情况的真实性进行了解,致使田 村套取财政奖补资金11.032万元。此外,张庆生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19年8月,张庆生受到留党察看二年、政务撤职处分。其他相关责任人,榆次区财政局原副局长张二保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北田镇政府镇长助理裴向前、榆次区农业农村局科员原京丽、榆次区农经办科员赵桂茹分别受到政务记过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