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榆次在行动】榆次区召开全面建设清廉榆次工作专班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7-29 09:16

郑力勇在全面建设清廉榆次工作专班第二次会议上要求

融会贯通 注重实效 全力推动清廉榆次建设走深走实

李欣参加

7月25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全面建设清廉榆次工作专班组长郑力勇主持召开全面建设清廉榆次工作专班第二次会议,贯彻落实全面建设清廉晋中工作专班第二次会议精神,梳理总结清廉榆次上半年工作,明确下半年思路目标和重点工作。区委常委、经纬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欣,区工作专班组成人员,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党委书记、街道党工委书记和区纪委监委相关室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通报了全面建设清廉榆次工作进展情况。区委组织部、区委统战部、区工信局、区教育局、区卫健体局、区民政局相关负责人依次汇报了“清廉单元”创建情况。

郑力勇指出,全面建设清廉榆次工作开展以来,在全区各单位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我区在责任得到落实、举措务实有效、开局起步向好、氛围逐渐浓厚等方面已取得初步成效。下一步,要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延续高质量推进清廉榆次建设的强劲势头,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郑力勇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找全找深全面建设清廉榆次的“中梗阻”,有针对性开好“处方”,在解决实际问题上出实招、见实效,切实推动清廉建设有序推进。要知责担责履责,以更实举措、更严作风、更高标准,打好全面建设清廉榆次开局起步之战,完成标杆单元建设任务,全力推动清廉榆次建设走深走心走实,为我区“1144”思路和“排头兵”目标建设扬帆起航、行稳致远提供坚强保障。(融媒体中心记者 杨文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