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志茂深入榆社县调研指导

来源:晋中日报 发布时间: 2022-03-21 10:50

3月17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那志茂深入榆社县,到经济技术开发区、广生胶囊有限公司、社城村花卉产业园、邱占祥院士工作站等实地调研指导。

在经济技术开发区,那志茂对开发区发挥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的主战场、主阵地、主引擎作用给予肯定。指出榆社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走在了全市乃至全省前列,要继续在深化“放管服”改革上下功夫;县委、县政府要盯住发展中的困难堵点,加大政策扶持力度,积极协调解决问题,全力打造全省一流开发区,带动全县传统产业改造升级、新型产业发展壮大。

在广生胶囊有限公司,那志茂详细了解了安全生产、技术研发、市场销售等情况,指出要做好做足功课,推动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

那志茂还深入社城村,调研花卉产业园产业效益、村集体收益、村民增收等情况;到邱占祥院士工作站、榆社县化石博物馆,了解了古生物化石保护研究事业开展情况。

调研中,那志茂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及省市重大决策部署,主动融入全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把握好省定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的发展优势,全方位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