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对村提级第二巡察组就对李峪村巡察情况进行反馈

来源:未知 发布时间: 2020-12-02 14:26

     
      2020年8月20日上午,市委对村提级第二巡察组就对李峪村巡察情况进行反馈。
      市委巡察组组长李巨海,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高杰出席会议。副县长、箕城镇党委书记杨晓东主持会议。
      市委巡察组指出了李峪村存在的问题,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要求镇村两级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巡察整改的重要性,增强整改的自觉性和责任感,细化整改工作推进措施,明确责任人、整改时限,从抓好壮大村集体经济、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建立健全农村资产管理三方面持续发力,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高杰就做好提级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把巡察整改工作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全面整改;要突出问题导向,确保整改实效;要扩大巡察成果,放大整改效应,既要重视“当下改”,更要研究“长久立”。杨晓东表示,对于巡察组指出的问题,镇村两级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对于巡察组提出的意见,镇村两级将积极落实,坚决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