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左权县第十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来源:左权融媒 发布时间: 2021-03-30 10:11

中共左权县第十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3月29日,中共左权县第十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县纪委常委、书记和副书记。
  会议选举王玉兵、巨晓东、关世飞、郑力勇、曹英明、常亮、霍志宏为新一届县纪委常委;选举郑力勇为新一届县纪委书记;选举常亮、巨晓东为新一届县纪委副书记。
  郑力勇在讲话中指出,新一届纪委常委会要坚决贯彻县第十八届党代会的各项决议和精神,在上级纪委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带领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积极探索全面从严治党,正风肃纪反腐的新思路、新方法,始终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驰而不息、纠治“四风”,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实际成效取信于民。要紧紧围绕县第十八届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坚决扛牢专责、从严从实监督检查,全面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全力打造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