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其他 > 通知公告

2018年首届“廉道酬清”廉政主题摄影展作品征集启事

时间:2018-06-20 信息来源:山西省纪委监委网站 [字体:超大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廉政文化建设,营造崇廉尚廉氛围,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山西省纪委监委宣传部、晋中市纪委监委、平遥县委县政府拟在平遥国际摄影大展期间,举办“廉道酬清”廉政主题摄影作品展,现面向全社会征集参展作品。

一、展览名称和主题

平遥国际摄影大展·“廉道酬清”廉政主题摄影作品展

二、展览时间、地点

时间:2018年9月19日-10月25日

地点:中国平遥察院文化博物馆

三、主办、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山西省纪委监委宣传部

晋中市纪委监委

中共平遥县委县政府

平遥国际摄影大展组委会

承办单位:晋中市纪委监委宣传部

平遥县纪委监委

四、参展细则

(一)征集范围

此次展览面向国内外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征集廉政题材摄影作品。

(二)征集时间

作品征集时间自公告之日起至2018年7月31日止

(三)作品要求

1.作品要主题鲜明、导向正确、内容健康、寓意深刻、贴近生活,饱含思想性、注重艺术性、体现时代性,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从中受到教育和启示。

2.作品要用摄影的艺术语言,多角度、全方位反映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特别是监察体制改革主题,积极倡导廉荣贪耻的社会风尚。

3.作品要围绕宣传廉政监察文化、干部良好作风、勤廉楷模形象、优秀历史文化中蕴含的廉政文化基因,释放正能量、弘扬主旋律。

(四)其他要求

1.参展作品拍摄时间不限,单幅、组照不限(组照4-12张,算一件),黑白、彩色不限,传统、数码不限。

2.作品仅接受JPG格式,单幅图片大小不小于1M,否则视为无效作品。

3.参展作品需提供底片或数码原始影像文件,全景作品须提供全景成品电子文件。

4.参展作品统一以“作者姓名+作品名称”命名,并附有简要说明(100字以内,包括时间、地点、事件、联系方式等)。

5.参展作品请报送至邮箱:lztcsyz@163.com,联系电话:0354-3077362。

(五)作品评审和奖项设置

作品评选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评审组由主办方邀请相关专家组成。奖项设置为:

1.“廉道酬清”年度摄影优秀作品奖50幅。其中,一等奖1幅,二等奖10幅,三等奖20幅,其余为优秀奖,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

2.“廉道酬清”年度人气摄影师10名,对10名优秀摄影师作品通过网络投票等形式,选出1名“廉道酬清”最佳人气摄影师,分别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等,并受邀参加平遥国际摄影大展颁奖揭晓活动。

3.入展作品300幅。获颁平遥国际摄影大展参展证书。

五、参展须知

1.参展即视为同意并遵守本次活动的各项规则约束。

2.作品所涉及著作权、版权、肖像权、名誉权等法律责任由参展者本人承担。

3.主办、承办方有权将入选作品用于非商业用途(包括用于户外、展览、印刷品、媒体、网络等)宣传,并不再另外支付稿酬。

4.本次活动不收参展费、不退稿。获奖作者参加颁奖仪式实行落地接待,主办方不承担相关交通费用,奖金按规定纳税。

5.活动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山西省纪委监委宣传部

晋中市纪委监委

中共平遥县委县政府

平遥国际摄影大展组委会

2018年6月5日

 

上一篇:上一篇:公  告

下一篇:下一篇:关于严明“五一”端午期间各项纪律的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