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速览 > 热点新闻

警示教育筑防线 风清气正守初心

——市纪委监委机关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8-12 信息来源:晋中市纪委监委网站 [字体:超大 ]

8月12日,晋中市纪委监委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开展“警示教育筑防线 风清气正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了林武书记在全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和省纪委《关于杨建忠等人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吃喝问题的通报》,并落实“清廉机关”创建要求,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贪”塌》,不断深化廉政警示教育。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促改,进一步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和防腐拒变能力,不断引深“不想腐”建设,全方位推进“清廉机关”创建工作。

大家纷纷表示,《通报》及警示教育片中的违纪违法行为使他们深受警醒,在今后工作中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要注意廉洁自律,做到行有所止,要提高自我约束,筑牢拒腐防变防线,不越“雷池”,不碰“红线”,守好初心使命,积极履职尽责,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