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速览 > 热点新闻

那志茂主持召开市纪委监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时间:2022-01-05 信息来源:晋中市纪委监委网站 [字体:超大 ]

1月4日,市纪委监委机关围绕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主题,以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形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那志茂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和中央、省关于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要求。中心组成员围绕“坚守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推动高质量发展展现新作为”主题,紧密联系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收获和自身工作实际分享交流了思考认识和心得体会。

那志茂指出,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并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进一步增强政治素养、提升业务能力、严明作风纪律,努力为我市加快建设全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晋中篇章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