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速览 > 热点新闻

那志茂出席市纪委监委2021年度述职会议

时间:2022-01-15 信息来源:晋中市纪委监委网站 [字体:超大 ]

1月13日至14日,市纪委监委召开2021年度述职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那志茂出席。

会上,县(区、市)纪委书记、市纪委监委派驻(出)机构负责人和市纪委监委机关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分别述职并接受点评,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

那志茂指出,2021年,全市纪检监察机关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史为鉴,砥砺前行,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在强化专责监督、狠抓案件查办、维护民生民利、打造廉洁文化品牌、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等方面取得新成效。

那志茂强调,要强化政治意识,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坚持锻长补短,精准监督执纪,服务保障大局;要准确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健全完善容错机制,激励广大干部在守住底线的同时放开手脚干事创业;要一体推进“三不”,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紧盯重要节点、重点领域等,创新监督方法,提升监督实效;要强化队伍建设,重学习、强素质,敢斗争、勇担当,抓规范、促提升,树正气、抵歪风,让工作实绩成为评价使用干部的“硬指标”,推动晋中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