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速览 > 热点新闻

晋中市纪委监委举行先进典型报告会

时间:2023-05-06 信息来源:晋中市纪委监委网站 [字体:超大 ]

为激励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崇尚先进、见贤思齐、建强队伍,以榜样精神凝聚奋进力量,进一步激发纪全市检监察干部干事创业的活力和激情,4月21日晋中市纪委监委举行先进典型报告会,邀请我市抗美援朝志愿军代表楚端正同志和我委受到表彰、嘉奖的先进典型代表姚铁军同志,为纪检监察干部作了一场精彩的事迹报告。市委巡察办、各派驻纪检监察组、机关各部门、单位副科实职以上干部共100人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报告会上,两名先进代表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分享了自己从业以来始终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牢记宗旨、爱岗敬业,担当作为、履职尽责,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个人经历,展现了他们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政治品格和精神风貌。通过此次报告会,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提高思想认识,以先进引路、向榜样看齐,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坚定的担当投入到工作中去;要突出学习重点,从两位代表的先进事迹中,学习对党忠诚的政治信念、攻坚克难的斗争精神、勤学善用的专业素养和无私奉献的为民情怀;要明确学习目标,加大典型学习和宣传力度,对标先进,找差距、促提升,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