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指示精神

1月26日至27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到我省临汾、晋中等地,深入农村、文物保护单位、企业等考察调研,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向全国各族人民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祝各族人民幸福安康,祝伟大祖国繁荣富强。

【查看详细】

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1月28日,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我省考察调研、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时重要指示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省委书记林武主持会议并讲话。

【查看详细】

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1月28日上午,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中心组学习会召开,第一时间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安排部署我市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查看详细】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22年1月18日至20日在北京举行。出席这次全会的有中央纪委委员125人,列席242人。

【查看详细】

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

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于2022年1月28日至29日在太原举行。出席这次全会的有省纪委委员45人,列席185人。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武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查看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