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社县召开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1030”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2022-04-02 信息来源:榆社县纪委监委 [字体:超大 ]

3月8日,榆社县纪委监委召开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1030”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易俊杰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市纪委监委“1030”专项行动部署动员会议精神,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明白“为什么搞‘1030’专项行动”“‘1030’专项行动重点抓什么”“如何抓好‘1030’专项行动”。

会议对县纪委监委“1030”专项行动《工作方案》进行了深度解读,指出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围绕乡村振兴、现代产业体系、生态文旅圈、开发区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和市场主体倍增、项目招引建设、疫情防控、双城创建、安全稳定、工作作风等10个领域和30项条目加强政治监督,确保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在榆社落地落实,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民富县强、生态宜居、和谐幸福、开放包容的新榆社提供坚强保障。

易俊杰指出,“1030”专项行动要取得扎实成效,就要在狠抓落实下功夫,苦练基本功,提升政治领悟力、判断力、执行力。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必须把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根本的政治要求,心怀“国之大者”,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作为“党内第一政治要件”,对表对标、看齐跟进。必须把强化政治监督作为最有效的工作方向,监督推动中央和省、市、县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必须把进一步引领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使命,贯通融合惩治震慑、制度约束、提高觉悟,“三不”一体推进,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必须把保障全方位推动榆社高质量发展作为最紧迫的工作任务,发现并助推解决好全县中心工作落实中的难点和堵点。